吧啦吧啦

wb:vtshineothes 短小精悍达人

南韩女idol乙女—校园攻略游戏(1)

吴海媛haewon—学生会会长

申有娜yuna—体育部冰球社长

申留真ryujin—成绩很好的校霸

柳智敏karina—街舞社同桌

许允真yunjin—美国开朗交换生

宫脇咲良sakura—日本冷面交换生

宋雨琦yuqi—重逢的发小活泼学霸

金志垣liz—合唱团的舍友

隐藏人物1—澳大利亚交换生

隐藏人物2—内向自闭的前桌同学

隐藏人物3—篮球队队长


#转到k高的第一天

主线任务:解锁四个人物

支线任务:参加开学典礼并参与随机舞蹈


你是转学生 将在这个学年的下半学期转入k高


k高阳光明媚 学长学姐们在草坪上布置活动场地 你推着行李箱迷茫地找宿舍


’哥们哥们 加入学生会吗 有成绩单就行 嘎嘎棒 一点都不忙’

一个穿着白衣的女孩迎面飞扑(?)过来


’啊 不了不了 谢谢’


’你是转学生吗 在找宿舍对不对’


面前的女孩一脸老大爷笑


’啊对 请问n楼在哪?’


’我带你去吧——啊 一开学就把人带到其他地方去 会不会被误会是坏人捏(思考状) 哎咦 我指你吧 哪里 再右转就能看见’


你有点堂皇 愣了愣


’总之同学 还是留个名字给我们吧 我们学生会真的没人了 k高这帮人都只知道玩(碎念)……’


你说:’好吧 我叫xxx’


面前的女孩笑了 说:’谢谢你 我叫吴海媛’


’就算不加入 也常开学生会找我们玩哦!’


(朝远去的你挥手)


n楼到了


你的宿舍在最高层的最后一间 因为这间宿舍没有排满且只有一个人 就安排给你这个转学生了


你哼哧哼哧好不容易到了宿舍 推开门看见一个女孩 正在自己的书桌上贴便条


—和舍友好好地相处 交朋友!


啊……是很好的舍友吧!


你对舍友的担心一下子减半了


女孩转过头来看见了你 有点肉肉的脸和大眼睛显得很亲切可爱


’你好!’

你先开了口

’呀 你好!’

’呃 我来帮你放行李吧?’

女孩有点拘谨 但显然很想和你亲近

’不用不用 我自己来就好’


你选了一张床 开始放行李铺床

’你好 我叫金志垣 你可以叫我liz 我睡觉不打呼噜不说梦话 睡觉时间不需要很早但是必须得关灯 啊 也不是必须……’

女孩很认真地 像背词一样说着


’哈哈 好啦 不用这么紧张 我们会好好相处的’


你看了看手表 开幕式马上开始了 你便下楼了



操场上人潮涌动 太阳晃着 空气里窜着热流和说笑声 你很喜欢校园活动 虽然还没有朋友 但也很兴奋地在操场上逛着


你的肩被人拍了拍


回过头 面前的女孩五官熟悉 但总的有些陌生


’哇 真的是你啊!’

熟悉的中国话 熟悉的北京腔

是宋雨琦


你们是领居 从记事开始 你的生活里就有宋雨琦的影子 小学也是同班同学


小学毕业 你在国内继续上课 可宋雨琦去了韩国上中学


父母不是深交 距离远又没联系 已经5年多6年没有见过面了


’我去!什么缘分啊!’

宋雨琦很兴奋 差点一下子扑来抱住你 但止住了

你看到她的小动作 便主动抱了上去

’对呀!我们又再见了哈哈哈’

接着 你们在操场上大聊特聊了起来 聊这四五年来各自的生活和经历 一直到开幕式表演开始 节目表演了一个又一个 你们也一直滔滔不绝


雨琦就像可爱小狗 眼镜亮晶晶的 兴奋地拉着你的手 说个没完 其中还夹杂着她有多么想你


你发现她没怎么变 容貌 性格 说话的口头禅 低沉的烟嗓 还有活泼开朗带点话痨的可爱劲 唯一变的 可能就是个子比你高了半个头()


开幕式结束 校领导一声口号 学校操场四周和舞台边缘的烟花和彩烟喷射向天空 雨琦握紧了你的手 很小声 很低沉地说了一句


’等了你这么久’

’我们的故事终于又可以继续了’



作为艺术高校 每个学期的开学典礼开幕式结束后 会有半天的艺术活动 大提琴展演 上学期的期末作品画展 吉他摇滚乐队路演……还有你最期待的随机舞蹈


毕竟舞蹈专业 最多的就是美女啦!(误)

谁不喜欢美女呢!?


一片空地上已经围起了围栏 几台音响围绕着四周 四散人群中的很多人聚了过去——那就是随机舞蹈的场地


你和雨琦一起小跑了过去


倒计时响起 前几首歌你不会 便在人群里看其他美女跳舞


这几首歌有热单有冷门 但你注意到 有一个个子高挑的美女 每首的上了 而且跳得很棒


每当她上场时 就有一阵欢呼尖叫的浪潮


你转过头问宋雨琦:

’那个女生是谁?’


’街舞社社长 和我们同级 但我不知道她叫什么’


’她很受欢迎吧?’


’倒不能说大家都喜欢她 但是风云人物’


你仔细看了看 果真是个大美女 不过看起来很高冷 全身上下高岭之花散发出的 生人勿近的冷气


’她是不是很不好惹啊’


’这个我就不知道咯’


宋雨琦摊了摊手


’她也是学生会的 我也是 只是和她交集不多’


’诶?你是学生会的?’


’对啊’


你想起了今天来找你的那个学生会会长


’学生会挺好玩的 你各方面都挺优秀的 也来参加呗?就当陪我’


宋雨琦半开玩笑半认真地笑着对你说


你想了想 参加学生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反正都有宋雨琦陪着 就当挣学分了


这样的话……明天去找找那个吴海媛吧


音乐再次响起 你小跑到场地中间开始跟着音乐跳 旁边就是那个美女姐姐


哇 好香啊

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感叹这个 但旁边美女真的是香香的


你的视线被吸引

’呃啊 我有罪’你心想

就站在她旁边 还在跳舞 这真的很难不注意到duangduang的地方啊喂!


下场后 许多人都在上去要这位美女的联系方式


你也挺喜欢她的 可是没有这个勇气 也不太敢接近这种看起来不好惹的角色 就慢慢走回了自己的教室


你找到了自己应坐的位置 在位置上整理书本和自己的小物件


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走进了教室



那个美女也走了进来?


你在门口偶然瞧见了 那个美女居然也是这个班的 那么……


我和她是同班同学了!?


你心里第一反应是:

哇哈哈哈那些人要了联系方式也没有我幸运 人家直接就是我同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但也隐隐有些担忧 毕竟看起来有点高冷得可怕


但你更没想到的是


这位美女居然径直走到了你面前 并在你旁边的位置坐下了!


呃!


居然是……我的同桌?


(剩下部分粮票解锁~)






#恭喜 任务完成

已解锁人物:吴海媛 金志垣 宋雨琦 柳智敏

欢迎下次进入游戏



评论(13)

热度(3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