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

wb:vtshineothes 短小精悍达人

南韩女idol乙女—忍耐力测试

Wendy 涩琪 柳智敏 玟星 小婷 winter 留真

粮票*⃣1解锁裴珠泫 中村一叶

没有找到标准题目 就按大部分看到的写了

提示:常规场一到八级 彩蛋场六到十级

一发完 甜饼短打


第一级:见面会打招呼


wendy:不会啊 这个有什么(小狗笑)


涩琪:如果是最简单的招手什么的可以接受


柳姐:可以呀(微笑看你)


玟星:这题目不会有诈吧?普通打招呼可以 如果是其他的……


小婷:这个肯定可以的(优雅)


winter:不行(你:?)(咬牙)


留真:不行 忍不了 别管 就是忍不了(顶腮笑


第二级:有联系方式


wendy:这个也可以 很正常嘛(继续小狗笑)


涩琪:可以的啦嘿嘿


柳姐:嘶……那要看联系什么了(托脸)


玟星:这个主要看备注()


小婷:嗯…可以(眼珠转)


winter:联系方式吗?联系的事都告诉我!


留真:那么想联系直接和我联系呗


第三级:经常约着打游戏


wendy:这个 这个这个 嘶(挠头)


涩琪:是因为我不会打吗……


柳姐:反正她打游戏我都在旁边的 无所谓


玟星:打呗 手机上打游戏而已 有本事到(你:闭嘴闭嘴闭嘴)


小婷:如果这样的话 其他地方不能再关系好了 不然我要被取代啦!


winter:带我一个!


留真:想打游戏来和我打


第四级:打电话就能赴约


wendy:啊!这个要不行了!


涩琪:如果是急事……可以理解


柳姐:记得报备就行 


玟星:你是被威胁了还是()


小婷:要看是什么事吧?如果是小事也赴约的话 好好谈谈(叉腰微笑)


winter:不行忍不了 我让她陪我都不陪诶


留真:如果是葬礼的话可以


第五级:偶尔的关心


wendy:主动的话不可以 如果是客套就可以


涩琪:怎么不关心关心我……


柳姐:我天天关心她 她关心别人 这不好吧


玟星:关心关心也没事(撇嘴)


小婷:关心什么呀?关心我在不在家?


winter:关心……可以关心我俩的感情状况 然后我回告诉你我俩非常好你快滚(你:你急什么哈哈哈哈哈)


留真:还是一句话 葬礼的话可以关心一下


第六级:生日互送礼物


wendy:这个还好 我和队友也互送 和staff也互送


涩琪:可以的 这个正常(但别送不正常的礼物)


柳姐:这个……也可以吧 互送一下没啥


玟星:我就敢保证吧 ta送的没我的贵没我的合心意 我敢送的ta也肯定不敢送(意味深长)


小婷:得看是什么礼物(严肃)


winter:不可以!


留真:祭/日可以随份子(掰骨节)


第七级:单独约吃饭


wendy:去哪吃呢?(你:去ta家)蛤??


涩琪:吃什么饭?商务饭?欠人情?(你:烛光晚餐)我不录了(


柳姐:允许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娱乐活动呀!(反正我自己和别人吃 扯平)


玟星:可以 6点之前回来(你:?)


小婷:这个要看是什么性质!我觉得吧……正常的就行(你:要是不正常呢)不正常?你还?居然……(假哭)


winter:吃什么饭呢?紫苏叶吗?紫苏叶那种可不行!!!


留真:葬礼可以吃——(你:能不能说点别的)哈哈 这个 不是不行 但最后别让我发现有什么怪里怪气的哦~


第八级:单独一起看情感电影


wendy:啊莫呀??


涩琪:这个绝对不行


柳姐:不可以吧!看点别的嘛……


玟星:看那种吧 女主变异 男主紫砂 女二癌症去世的那种?


小婷:不可以 这么促进感情的事……


winter:看感情电影的位置难道不是专门留给我一个人的么


留真:可以 7点前回来(你:7点看得了什么电影)毕竟要给晚上预留时间










评论(18)

热度(58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