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

wb:vtshineothes 短小精悍达人

南韩女idol乙女—当你中了签售

我终于写这个梗啦哈哈哈!本期:

雪允 Lily yuna 志效 辉人 Lisa 雨琦

粮票解锁Karina 留真


Yuqi/宋雨琦

’雨琦啊’

熟悉的中文响起 雨琦从屏幕那头抬起眼

’!’

’你怎么来了哈哈哈哈’

雨琦爆发出京腔烟嗓大笑

’我花了大价钱才中签呢!你笑什么!’

你佯装生气

’你花这个钱干嘛啊 要专辑我送你啊’

雨琦笑着低下头写字

’我是想中签见你好不好——’

’哈哈哈哈 你少来烦姐’


Sullyoon/薛允雅/雪允

’允雅啊’

雪允吓了一跳 捂着嘴看你

’允雅怎么这么惊讶哈哈哈’

你看着小鹿一样的晕晕 心都要化了 但要装一下

雪允没有说话 在专辑上写着字

你很好奇她写了什么 毕竟你还没有说要求

’允雅 给我看看你写了什么!’

’不行哦 你回家再看’

专辑过了很久才到 你急忙拆开看

上面写着:

不要再这样吓我了(虽然很开心你来kkk)

但欧尼要多来哦 这次只是太惊讶了 我训练下胆量就好了


Lisa

大明星的Lisa的签售场次本来就少 人气也很高很难中签 你大投了一笔才中

但因为是你的Lisa 所以你觉得随便一点也没什么 结果电话拨通 镜头打开后 你去拿了杯水才来

Lisa虽然没看到你的脸 但看到了家里的沙发 立马知道了是你 但佯装皱起眉头不知道人在哪

’诶 人去哪了~’

你慢悠悠地走到镜头前

’啊 是我女朋友啊 怪不得磨磨蹭蹭’

Lisa笑着说

’呀Lalisa!’


yuna/申有娜

线下签售

为了不被认出来 你买了新的衣服

但既然买新的衣服 为什么不买和自己风格不像的呢?

于是你买了露肤度高的墨红色丝绸裙

甚至配了丝袜

直到你在yuna旁边的队友处签售 yuna都没有认出你 你暗暗高兴

’yuna欧尼~’

你比yuna大 但却特地夹着嗓子叫了她姐姐

’嗯?’

yuna抬起头 空气凝固了3秒

yuna有些堂皇地打量你

’欧尼来了?’

’嗯哼’

’穿的衣服是?’

’为了不被你认出来’

’哦——以后在家也穿这样的衣服吧 这样就不会被我认出来了 是不是很好?’


Wheein/丁辉人

话说丁辉人虽然是可爱柴犬 但随着年龄增长 你感觉她越来越姐感了 姬感也大大增加 比较是搞音乐还画画的()

这次签售也是 你坐到她对面 她也不说话 没有什么激动惊讶的表现 只是挑眉

’所以 要签什么呢’

非常冷静 和对其他人一样

’啊’

你反而愣了

’嗯……就签天天开心 事事顺意吧’

’好的’

辉人微笑着说

她下了笔 但并没有按你说的签

她平静地写下:

下次请对我再热烈一些吧

还有 我超级爱你


Jihyo/朴志效

’你为什么来?’

志效很开心 但不明白为什么你是她女朋友也要花钱见她一面

’这样花钱 何必呢’

’为了见一面欧尼一面啊!你回归本来就多 当队长的又有一堆会要开 从上次回归到这次准备回归都多久没见我了!我和粉丝见你面的次数可差不多’

志效写着字 有些心虚

’恰给呀 我要工作挣钱啊哈哈哈’

’好吧 这我理解 可你连信息都不给我发——’

’那我把要对你说的话都写在专辑上吧!’

奋笔疾书·jpg

于是你的专辑送到后 不仅写得满满当当 甚至还加了纸条……


Lily/朴珍

在线下看到你的大狗勾整个就是激动兴奋

’哇你来了呀哈哈哈 想玩什么游戏呢 或者是做challenge?你要给我唱歌么!让我唱歌?要签什么呢?’

你又好气又好笑:

’Lily呀 不用那么兴奋吧’

’太久没见到你了而已’

’也不是很久呢 就回归的这两个月而已’

’那可不一样 没有一起过夜没有一起逛街吃饭听歌 怎么能算见到了呢’

Lily的兴奋让你都找不着话口 无法见缝插针

staff提醒Lily:’时间到了’

Lily无辜地看着staff:

’安对……’

’啊尼肯德——’

’就是不行 我还没说完话呢 下次见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咳咳 朋友们 今天我生日!赶了一篇文出来做礼物嘿嘿)



评论(33)

热度(9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