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

wb:vtshineothes 短小精悍达人

南韩女idol乙女—情侣快问快答(1)

申留真 许允真 安宥真 momo 吴海媛 柳智敏 裴珠泫 文星伊


有微量队友的出现


这个系列只做两期 大家多多投稿!!


1.谁1


留真:这个的话……需要问吗?


允真:啊!那个……都可以嘛!主要是 她舍不得我遭罪 所以我1 哈哈哈(你:很有眼力见)


宥真:那当然是我(小狗开朗)


momo:她体力不好


海媛:嗯哼(眼神示意自己)


智敏:我吧 经验多一些(你:?)


裴姐:她一个小孩子(此处的小孩子是指年龄差 并不是真的未成年 下文所有的小孩子同样) 怎么当1


玟星:你觉得呢(看你)


2.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留真:清纯吧……还有就是容易累……咳咳


允真:没有我开朗 哈哈 不过挺细腻的


宥真:不记得了呢……哈哈哈(你:哦?)


momo:很聪明的一个人(你:跟你比谁都聪明)


海媛:呆呆傻傻的kkk 喜欢笑 可能因为我比较搞笑吧可能——


智敏:一个小孩子


裴姐:一个很天真的小孩子


玟星:一个天真又开朗的小孩子


3.最喜欢()的地方?


留真:阳台。还没有试过 但我想试试


允真:草坪?我觉得可以尝试哈哈


宥真:都可以吧!


momo:床 目前只试过这个


海媛:或许……厨房?器具挺多的感觉


智敏:客厅 试过 感觉不错 就是有点难收拾


裴姐:床吧 她小孩子接受不了太奇怪的


玟星:那当然是浴室


4.谁先表白的?


留真:我喝酒了 装醉和她表的白(你:?!好你小子 忽悠我)


允真:就我和她表白的呗 这多简单


宥真:我在棒球比赛上大赢特赢 发表感言的时候就表白了 其实有点道德绑架的想法 嘿嘿—


momo:可以说是……互相暗恋?然后是林娜琏和朴志效撮合的我俩 才确定关系的……这个 我不太敢说kkk


海媛:她给我表的白 没办法 我的魅力太大了(你:那你倒是别答应那么快啊喂)


智敏:本来是她要表白的 还策划了一个惊喜 但是她和宁宁说了之后宁宁告诉我了 我觉得应该我先表白 所以抢先了(你:大漏勺宁艺卓!)


裴姐:她表白的。当时还买了很贵的礼物送我 其实我本来也很喜欢她 乱花钱一下有点不喜欢了呢(笑


玟星:我表白的呀。表白了之后才追的她 然后她才答应的。我是实干派(臭屁)


5.最有纪念意义的一个礼物?


留真:我喝酒装醉那天的酒瓶 喝光了之后里面塞了9张手写信还有几支花


允真:她送了我一只大金毛 说是和我一样 但是!后来就只爱狗狗不爱我了()


宥真:这个吗?我把棒球赛那天的那个棒球送给她了 哈哈 挺有纪念意义的吧?


momo:她居然送了我一个猪蹄摆件……虽然颜值不高也不实用但是……莫名很配我呢(尬笑)


海媛:哦米亚内我还没有结算没买过什么礼物呢啊哈哈哈哈


智敏:我觉得……我送她的每个礼物 和她送我的每个礼物都很有纪念意义!只要是我们


裴姐:我觉得都没什么纪念意义……我不太会挑礼物 送她的礼物不是包和衣服就是吃的喝的


玟星:戒指算礼物吗?还没送 但我觉得是时候了 嘘


6.爱吃醋吗?


留真:我觉得我还好 她更没有安全感一点


允真:不 我从不吃醋(你:那为什么和大金毛吵架?)


宥真:吃醋?一般吧 偶尔会吃醋 毕竟欧尼的魅力太大了我不放心 嘿嘿


momo:不吃醋吧我(你:那是你察觉不出来)


海媛:不用吃醋 我知道她喜欢的是我也永远只有我(挑眉wink)


智敏:有时候会吃醋……不过每次她一说点好话我就忍不住原谅她了 唉


裴姐:吃醋?这不会的 我又不会和一个小孩子计较(你:所以我上次和Wendy欧尼走近了你就记了半年?)


7.对方身上最喜欢的部位?


留真:我说了你可别消音


允真:(上下仔细看你)


宥真:啊(抓头发)……选不出来 只要是姐姐哪里都喜欢怎么办


momo:脖子 尤其是带choker的时候


海媛:那当然是心脏啦!(你:?)


智敏:手吧!牵手的时候感觉很好


裴姐:眼镜。眼镜亮亮的 特别可爱


玟星:嘴 嘴的用处很多呢


8.上次惊喜是?


留真:她答应我可以在餐厅()的时候


允真:没有抱大金毛但是抱了我(你:哈哈哈哈你怎么还在想这个)


宥真:kiss的时候……上次可是初kiss!!!(回味)


momo:嗯……她带choker的时候 剩下不能说了


海媛:她中了我的签售!那个真的很没想到


智敏:她来探班的时候。在队友的羡慕眼光和尖叫声下……kkk 那种感觉很不错呢()


裴姐:发现她体力又好了一点的时候


玟星:上次是什么不在乎 就喜欢她答应求婚(虽然我很有把握)就是最大的惊喜


9.希望新的一年?


留真:还和她在一起。我现在真的已经收心了


允真:把大金毛甩给樱花姐养(震声)


宥真:和欧尼多做些情侣做的事


momo:尝试些多的地点


海媛:这个的话……早点结算!对于没送过什么礼物这件事我深感惭愧(捂脸笑)


智敏:平平安安 然后继续在一起


裴姐:小孩快快乐乐的


玟星:这不用我说了吧?当然是答应我的求婚






评论(33)

热度(94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