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

wb:vtshineothes 短小精悍达人

南韩女idol乙女—情侣快问快答(2)

winter jisoo sana 一叶 yeji 舒华 

这期的idol们是投稿的 有些不太熟悉 所以可能有ooc

看反馈再决定写不写下一篇吧


1.和队友走得太近的话?


winter:反正不可能比我走得近()


jisoo:这……那挺好的 让我身边的朋友都认识她!


sana:我可以到处撩 你不可以的哦~


一叶:等我在团综游戏里拉翻所有队友


yeji:啊?那个不可以(小猫撇嘴)


舒华:哇有没有搞错?我队友?她们魅力又没有我大(臭屁)


2.给对方的称呼?


winter:就叫姐姐呗 她会叫我小狗


jisoo:我叫她x黏儿 她叫我qichoo(斜眼)


sana:她就叫我sana酱 我叫她的方式就比较多啦哈哈哈 那个是秘密()


一叶:我叫她姐姐 她叫我kazuha 有时候叫老公 但那种情况很少 而且一般是我逼的


yeji:我很想让她叫我姐姐 但她就是叫我小猫 真是的 哼


舒华:她老叫我秀婷……啧真的很烦欸(突然暴躁)


2.穿的衣服太清凉的话?


winter:那就出不了门(意味深长)


Jisoo:给她带一件衣服?


Sana:我会穿得一样清凉


一叶:这个的话 不会为难她的 晚上玩得起就行哈哈哈哈


yeji:撒个娇让她换衣服


舒华:清凉得过我?


3.说一个对方不知道的事?


winter:其实我腿受伤那天是装的 就是想让你看我


Jisoo:其实虽然我很喜欢HelloKitty品牌 但我没有代言 所以我送你的那些说是品牌方送的礼物其实是我自己买的


Sana:其实你不是我初恋 我在你之前谈了6个


一叶:没有她不知道的事……


yeji:其实那个……那天你吃的饭是外卖……我还是把菜烧糊了……


舒华:我没有前任 那是骗你的以为你喜欢花的


4.第一次/d/o/是因为什么?


winter:我连哄带骗(你:你还知道啊)


Jisoo:她喝酒了 我就配合呗(笑)


Sana:我钓的


一叶:她主动要求的 我是不可能主动的 但我很有让人想主动的潜力()


yeji:我主动要求的……就……兴致到了


舒华:我俩是因为d/o了才在一起的啊 就419呗 这有什么好解释的


5.吵架了怎么修复?


Winter:撒娇哈哈哈哈哈


Jisoo:她会和我讲道理 我会假装被说服但实际上根本就没有生气


Sana:我撒娇道歉就好了呀 很简单哟——


一叶:我哄就得了


舒华:一般不怎么吵架 吵着吵着就吵到🛏️上去了 就好了——


6.会用道具吗?


winter:我不太喜欢 但如果她想的话……就可以


Jisoo:不用 我俩都是传统派(?)


Sana:当然了 而且很多~


一叶:她说本来就比较顶 再用的话受不了 但其实我都可以 而且挺想试试的


yeji:有时候会 但比较少 嘿嘿


舒华:用啊 经常琢磨用什么呢()


7.肢体接触谁更主动?


winter:我呗 我不主动就没有肢体接触了(委屈)


Jisoo:都有 两个人一起接触才多哈哈哈


Sana:我 我是随时随地都想贴贴的那种女朋友


一叶:她 老摸我腹肌


yeji:我吧 其实我本来不太喜欢的 但就是莫名其妙……


舒华:她 毕竟我是高冷女王


8.印象最深的一次约会/外出?


winter: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 好像都忘了(你:你死)


Jisoo:带着猫猫狗狗去森林公园的时候 特别美好特别温馨 像一家人


Sana:在外面d/o了的那次()


一叶:刚在一起不久呢 还没怎么出去过 可惜了

(眼神示意你)


yeji:有次出去但她一直在和别人聊天的那次(咬牙)


舒华:一起去我家乡台湾省的那次 我就觉得带喜欢的人去我家乡的感觉很好!


9.新的一年希望?


winter:继续热恋吧


Jisoo:我们俩和彼此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Sana:希望我们一起养只小狗?就像爸妈带娃一样——(你:你已经是一只小狗啦!)


一叶:继续在一起 多多一起出去吧(还有试试道具)


yeji:在一起挺久了 希望今年能见见彼此家长(皱巴)


舒华:去去她的家乡吧——


评论(36)

热度(77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