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

wb:vtshineothes 短小精悍达人

南韩女idol乙女-异地二三事

柳智敏 申留真 winter Lily 丹尼尔 

粮票*1解锁 金智秀 安宥真

这个主题就一篇啦哈哈哈哈

文笔负值 感谢观看


金旼炡/winter

-早餐~

-今天中午要彩排 下午有个拍摄手机要收 没办法给你发信息了姐姐呜呜呜

-真的好开心啊 看到了自己的应援诶

-洗完澡咯耶耶耶 你觉得这张照片怎么样啊?帅气吗?很帅气吧?

……


下班回家 你一边踩着拖鞋一边打开手机 发现自家女朋友今天已经发来了几十条信息 自己却都没有看见没有回复

有点愧疚 但不多

金冬天这个人太容易满足了 一天不回信息也没关系 只要晚上打个电话去哄哄就好了

你照例拨通face time 电话那端没隔多久就接通了

-欧尼!今天真的闹木有趣

-你看这张图片里的白狗!是不是有点像我?毛茸茸的……kkk……

小狗的分享欲是无比旺盛的 尤其是在憋了一天之后 似乎忘了你没回信息的事……

你暗自庆幸 今天也没有生我的气 便一直听着winter说话 直到半小时后挂断

-晚安吧 时间不早了

-好的 晚安吧欧尼

winter理了理头发

-欧尼 下次我来的时候会把账一笔算清的哦

-没回几条信息就几次吧?哈哈 那可有点多

-kk 小白狗体力也是很好的

-晚安欧尼


咚的一声 视频通话挂断 你风中凌乱()


申留真/ryujin

异地狂发信息?不存在的

几乎每次都是你先发信息 申留真几乎从不主动找你 但只要你发了就是秒回

不找我 但又随时回信息 说不一定是在等其他妹妹们的信息呢

你时常想 申留真是不是背着你在外面爆炒全世界-


这天半夜 申留真却拨了你的视频电话

你从枕头下扯出手机 界面的亮度刺得你睁不开眼 但下意识按下接通后 那边的申留真却是一片黑 镜头里不时晃着画质烂得要死的一片片浅粉色

-怎么了?

你揉着眼睛 侧过身子

-唉

申留真闷哼了一下 把手机举高 镜头坐定

-想你不行啊?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油腻

你被吵醒有点生气 也觉得申留真这话术实在比较有下头男风范

-像那种光着膀子的普信男

-嗯?

申留真挑眉

-本来想反驳一下你的 但我现在确实/光/着/膀/子

沙哑的嗓音越来越淡 镜头远离声带 逐渐下移

-呀呀呀

-申留真你

你条件反射似地把手机拿远

-哎一古kiyo

申留真从鼻腔里发出笑 托着腮看你

-逗你玩呢

你松了口气

-光的不是这


……

?!

你一时空白:

-到底怎么了 你要干嘛啊六斤

-要p/hon/e   /s//e//x


LilyM/朴珍

作为两个十足的旅行派和漂流派 你和lily都很喜欢旅行

但lily出道后就长期待在韩国工作练习了 于是你常常自己去旅行 羡慕死她(bushi)


-呀!怎么能这样!

莉莉爱慕如是说

-你带着我的那份一起旅行吧

所以 你旅行 她巡演 两人就这样在对话框里成为了彼此的旅行博主


夜晚 你在印度尼西亚的海边木屋 她在洛杉矶的大厦酒店 跨着9小时的时差

-哇 你那边是夜景呀!夕阳呢……

Lily托着腮 把脸凑近到屏幕前

-嗯 你那边是什么

你用细棍搅着鸡尾酒 冰块和玻璃杯的撞击声穿过屏幕

-是早晨

-我刚起床

Lily把手摊开 给你展示落地窗下的车水马龙

-早上的洛杉矶 很繁忙吧

你没有应答 只自顾自地把酒杯递到嘴边

Lily接着看你吞咽下冰沁的酒液 满意的样子 在屏幕那头笑着

-我也想和你喝酒啊!

其实就是想见一面


Danielle/丹尼尔/牟智慧

-欧尼!

信息框里 一个备注为向日葵emoji的白条亮起

是丹丹 你划开屏幕

第二条信息接着亮起 是一张图片

图片里背景是黑乎乎的柏油马路 主体是一个没聚焦的炒年糕盒子

-我今天吃了炒年糕

虽然事情很琐碎 但和Danielle异地不少时间的你已经习惯了

-什么牌子的啊

你打字过去

-是n家的年糕啊 欧尼 盒子上有写的

-不认真看我的信息呢!

你解释

-你没对焦 看不清啊

-焦都聚在路边的路牌上了

-你看这个j服装店 牌子多清晰

诶等等

n年糕店 j服装店 柏油马路?

-丹 你在哪?

-在韩国呢 准备回归呢

-哦……

你又放大图片晃了晃 嗯 就凭这些路牌就觉得是自己家楼下 未免有些牵强了

-欧尼 你也去楼下买炒年糕吧

-我想和你一起吃

你真心觉得不对 咬着嘴唇打字过去

-你在我家楼下吗?

嗯……不行 在后面加个哈哈哈吧 显得像开玩笑 没那么自作多情

于是 你发道:

-你在我家楼下吗哈哈哈

对方快速回复了

-什么叫你家楼下

-我明明在!我们家楼下!


Karina/柳智敏

你的生日快到了

和柳智敏异地的时间真不巧 很难熬过的异地第3个月 恰巧是你的生日

-今年不能和你一起过生日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女朋友呀 等我回来 一定会补过的

看着柳智敏发来的真诚的信息 你既心疼也无奈 心里有些酸涩 但还是故作镇定地说了个’好’

……

再补几句吧

-别道歉呀哈哈哈 这有什么的

-一个生日而已 我们当天也可以打视频呀

-好好工作吧我们Karina


不知道是不是补得太多了 反而有点欲盖弥彰

不过你也管不了了 只能耐着心中的凉意


生日前一天深夜 你下楼准备买些快餐

快餐店做了促销活动 你最喜欢的几样都降价

上楼时 小区花坛里的花换新了 是你最喜欢的满天星

但是……花坛里种满天星……还真是不合适啊

不过也挺好的 至少是我喜欢的

你心里默想着 拎着快餐上了电梯

电梯里有人送你花 很莫名其妙

你有些害怕 检查花里有没有利器或摄像头一系列的东西

毕竟和柳智敏不住一起以后 干什么都得小心翼翼的 好像失了个保护屏障

想到这 你鼻子又有点酸了 明明自己很重视生日的 却还是没办法和最爱的人一起过

回到家 已是临近12点

你本想打开灯 但突然觉得也没必要了

索性直接坐在客厅的毯子上 打开快餐盒

12点到了 你的手机闹钟响起

唉 本来是几个月前定的 为了和柳智敏一起跨过去的 现在却没办法了

你看着手机屏 可窗外的光影突然斑驳快闪 五彩缤纷 在你的手机上映得睁不开眼

瞬间 你条件反射望向窗外

烟花诶

你站起来 趴在窗边 看着窗外烟花四溅 心里有些悸动 耳朵无端地发烫起来

怎么会呢?

你想

手机再次响起 是视频电话的声音 是柳智敏打来的

你正准备和电话那边的人分享分享今天遇到的事 可接通电话——

屏幕那边 长发的女孩身后同样也是烟花四起 噼里啪啦的噪声让手机音响失了真

-呀!

柳智敏用力地喊着 手机镜头晃动卡顿

你吃力地看清了 她在一个山谷上 或是旷野

-你那里有烟花吧!

柳智敏撩开被乱风吹起的头发

-满天星不太适合花坛 但我只有这样做了!

-降价的几样是你喜欢的吧!我不可能记错!

-花里没有什么东西的!不要误会那个人!

手机里和窗外的烟花震耳欲聋 柳智敏本也失真的声音在你耳里也更加不清晰了

-生日快乐!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1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