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

wb:vtshineothes 短小精悍达人

南韩女爱豆x你 喝醉

Irene 彩领 许允真 Jisoo winter

粮票*1解锁留真 Sana


裴珠泫/Irene

姐姐一直在你面前表现出冷面 刀枪不入的样子恋爱了快一年 你第一次见到裴珠泫喝醉

’原来 酒精是软肋啊’

你站在酒吧门口 看着吧台晕乎乎的裴姐

又好气又好笑

裴姐头发凌乱 脸涨红着 靠在yeri肩上

甚至还把yeri叫成Wendy()

yeri望着你来了 无奈地说

’欧尼今天不顺心 喝酒了 你带她回家吧哈哈’

’到家记得给我发信息哦’

你坐下 轻声细语地问

’欧尼?’

酒吧的紫绿色射灯四处扫荡 吧台上的酒保和女郎往舞池里洒灌酒液 人潮拥挤

奇怪 姐姐平时不会来这种吧的

’裴珠泫?’

Irene听到你叫自己的大名 抬起头来

’哦 是你啊’

裴姐抓住你的袖子

嗯…倒还挺清醒嘛 至少认识自己女朋友 你心想

’我好晕啊’

’姐姐没醉吗?’

’没有 只是晕而已’

你带着裴珠泫上了车 一路回家

进家后 裴珠泫一下子瘫坐沙发上 柔若无骨

你倒来一杯热牛奶:

’姐姐怎么今天去这种吧’

裴珠泫接过杯子 顿了顿 却不回答 心虚地低头看水杯

你察觉不对劲 坐到裴姐旁边

’yeri说 你不顺心’

你也不知道这是陈述句还是疑问句 反而像质问

’……’

裴珠泫抿着嘴

’哎呀 小孩子别管这么多 我自己会办’

唉 你清楚裴珠泫就是这个性格 吃软不吃硬

’欧尼~裴姐姐~不开心的事怎么能不和我说’

还是没有应答

’那 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 嘲笑嘲笑你’

果然 这句话一出 裴珠泫虽不生气 但也领会了你的意思

’哎一古 不就公司出了点问题’

’我们公司财大血厚 损伤不到什么的’

’小孩子就别操心你姐姐……了’


裴珠泫越来越晕 话还没说完就睡倒在了沙发上

你心一紧 把裴珠泫抱到了床上

’姐姐忙的话 就好好休息吧’

你边给裴珠泫盖被子边自言自语道

转过身 裴珠泫便睁开了满是血丝的眼睛

’唉…小孩子什么时候还学会关心人了’


李彩领/chaeryoung

彩领坐在沙发上 雪白的皮肤喝了酒后变得粉红 热热的

’欧尼啊 你喝了多少?’你端来一杯水

’不多啊’

彩领懵懵的

’那是多少?’

’就……三瓶……烧酒啊’

’就?欧尼啊你酒量不好还喝这么多 真是’

’那是和朋友们在一起嘛 兴致来了’

……

你有些生气 不做声地烧着热水

彩领看你不说话 走上来扯着你的衣角

’啊……那个’

’老婆?’

你心里惊喜了一下 但依旧是掩不住的生气

’亲爱的?’

……

’下次不会喝这么多啦 你看我又没醉’

’你没醉?’

’没啊!只是自己还洗不了澡而已’


许允真/yunjin

你从酒吧把许允真接回来的时候 就是生气

非常生气!

眼看和在舞社认识的姐姐刚刚步入热恋期 就被她朋友通知泡吧喝醉了……

这谁绷的住啊喂!

大金毛被你拉出来的时候依旧兴致高涨 手舞足蹈地喊着女dj的名字

’许允真你是真开放啊……不愧是美国女人哈’

你小声地咬牙切齿道

’莫?你说什么?’

允真恍了下神 揉着头看你


你坐上驾驶位 允真坐上副驾驶

你看了看她 没系安全带

’唉西’

你只好给她系上

’我说许允真 你真的有在认真和我谈恋爱吗’

’?怎么没有’许允真说

’有女朋友还来泡吧 还很迷恋那位女dj呢’

’啊 因为我醉了’

’?你很理直气壮嘛’

’对啊 今天喝的杜松子酒’

大金毛是很诚实的

’哎呀 你也别生气’

’虽然你没有那个dj身材好 长得漂亮……’

你一个白眼

’但是你可爱啊!而且很纯爱’

’你说什么呢?’

’是啊 你最乖了’

’……’

’好了好了别说了 回家给我做点醒酒汤呗’

’醒酒了我哄你 实在不行补偿你’

大金毛wink


金智秀/Jisoo

咻咻的醉酒还真不一样呢……

你原本想着 等秀姐姐喝醉了 肯定非常se/xy 可以趁机干点好事增进感情……

但谁知道这个人是这样醉的啊

非要看你做醒酒汤 结果在厨房里晕头转向和你火星撞地球

说要用投影仪看蜡笔小新 趴在地毯上对着白墙痴痴地看了半小时

你让她去洗个澡 结果五分钟后浴室里传来了’我学会蝶泳了!’的叫声

’Jisoo欧尼啊……’

你站在浴室门口欲哭无泪

’真的!我真的学会了!你进来’

’我……进来?’

你半犹豫半亢奋地走进来 发现一只击球坐在水里 有个地方格外明显……

啊 我有罪 你心想


金旼炡/winter

没喝过几次酒的小冬 这次喝醉了

你把她接回来

’欧尼欧尼 我今天喝酒了’

’你还很骄傲?’

’我没喝醉哦’

’你现在就是喝醉了哦’

你倒着牛奶 微笑着给了金冬天一眼

’是吗……’

’欧尼你是不是生气了啊’

’欧尼?’

’金冬天是笨蛋小狗汪汪’

’金冬天’使用了’中文撒娇’攻击 ’你’被击杀

实在太可爱了!!!你心里暗爽

’欧尼你笑了!看来是没有生气’

winter倚在柜台边 看你把牛奶盒关上放好

’如果我现在属于喝醉了的话……’

winter靠过来 手不安分地mo/上/你的/yao

’是不是做什么都不算错?’


大家新年快乐!!

(我现在还没阳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4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